close

大家都知道,貓很喜歡睡在螢幕前面

不管你是在趕稿、在打逼,貓才不理你

而且,貓的睡相絕對不是很好的那種....

即使在這種沒有多餘空間的地方,牠還是一樣..............


可以給你睡到翻過來...............=____=

就因為柑仔睡相太差,趕又趕不走 (抓了丟下去還是會爬上來...)

常常我只是離開一下,上個廁所喝個水之類的,回來就看到這慘案

 
( 鍵盤:救命啊~~~  \( T 口 T )/   )

真是夠了.......竟然把我的鍵盤踢下來~~~~>o<#

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

還有一個慘劇,我一直刻意不去想起它。

- -


那陣子因為翻譯的關係,我常用之前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電子字典

很可愛的水藍色~還有小白花~>///<

花了我八千多台幣...

我以為沒人在用電腦時天下太平,可是我錯了

某天醒來,發現可愛的字典在地上

打開來變這樣...........



然後我發現..........人在極度忿怒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

理智真的會斷裂......

然後我就呈現呆滯狀態,甚至連脾氣不知道要怎麼發了

才買不到2年耶........囧rz


- -


<題外話>

順便問一下

有沒有人知道,卡西歐的字典哪裡可以修啊...

那時問了幾家店都叫我買新的,然後就開始推薦....-______-

<再題外話>

剛剛才發現,我的字真的很醜耶 XD

難怪我媽從以前就叫我練字,「女孩子的字不能這麼醜」

為什麼女生的字不能醜啊...= 3 =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