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我媽說她洗完澡出來

一大一小二隻動物都跑來迎接她


我媽很無聊(真的滿無聊的),就說

「洗澡喔~~歐弟~柑仔~一起洗澡~~」

一邊說,她一邊回去掛擦頭髮的毛巾

再回過頭來時...


二隻都不見蹤影了~~

柑仔就算了,牠本來就獨來獨往

可是撒嬌鬼歐弟怎麼也一起不見了咧?

我媽一邊叫歐弟和柑仔的名字,一邊去擦保養品

就聽到有很粗重的呼吸聲.......呼~~~呼~~~

循聲一看................


一貓一狗動都不敢動的躲在床板下面,大氣都不敢吭一聲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那粗重的呼吸哪來的咧?當然就是緊張狗歐弟發出來的...XD


我看,柑仔和歐弟又有心結了XD


柑:棍!以後不准跟我躲在一起!閃邊去啦!\__/

歐:汪嗚汪嗚倫家又鼻訴故意滴~~~~>__<



--------

<題外話>

這陣子忙到快被鬼抓去嚕~~~ ~_~

不過又快要可以輕鬆(?)一下,常更新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