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部漫畫叫觀用少女,主要設定是有一間神秘的店專賣少女一般大小的美麗娃娃,娃娃平時閉著眼睛板起臉,遇見意中人時就會綻開笑靨。

她的笑容,永遠只屬於她的意中人。她只笑給他\她看。

 

這跟貓有什麼關係呢...

其實是前幾篇的回響裡有人問,怎麼樣讓別人也喜歡上貓。

但對我來說,養貓的樂趣、貓的可愛之處,是要養了才會知道的。貓不像狗,到別人家去玩狗,會覺得狗好可愛好熱情,但是別人家的貓,可能不會理你,躲到找不到的地方去,也不給人摸。

柑仔就是這樣。要來我家玩貓的人,大多會覺得無聊又失望。

 

比起來,狗似乎比較可愛。

 

但是,在外人看不到的時候,

  你會看到牠很可愛的自己玩玩具

 

無聊或天冷時牠會來撒嬌

 

逗貓棒只有在你手中,牠才會來玩

 

 

還會跟你玩「你看不到我~~」的遊戲

(歹勢,以上都是舊圖..)

 

這時候,我就會覺得

柑仔就像是我的觀用少女,只有我才看得到牠可愛的一面


(呃,不過柑仔是公的就是了...)

 

 

像酷樂這種社交性很好的貓,誰來都可以玩,說真的還挺沒有成就感的...XD

 

要看到少女的笑容,還是自己去養一隻卡實在~

不過貓不是只有可愛的一面喔,切記切記..

 

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

<題外話>

河馬:我對妳這一篇一個四字心得

我:啥?

河馬:『媽呀好宅!』XDD

我:......= =  敢說你老婆宅...

(日本的「宅」原本是動漫知識豐富的怪人)

 

河馬說這篇太宅一定很多人看不懂

那就....算啦(汗)  不然要怎麼樣.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