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未分類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哎,結果培培提早出生

現在坐月子中XD
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

跟大家說聲抱歉 <(_ _)>

因為工作的進度一直落後....我現在陷入嚴重趕稿地獄 Q__Q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本來想等破十萬人次之後再貼出來的....

但是因為有一本目前為止拿到最厚的書躺在旁邊等我翻譯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如果有眼尖的人...應該發現我把非關貓咪的文章都移掉了
 其實這是因為我覺得來這裡的人都是為了看貓
 想寫一些跟貓無關的事時,貼在這裡感覺也怪怪的....XD"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看住在美國(?)的動物們
雖然天空的相簿裡有照片,三隻都有,不過都是分開的
畢竟...柑仔不可能乖乖跟歐弟在一起照,歐弟會煩牠XD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貓咪溫度計~ 按一下貓咪圖下方的「今日の温度を見る」就會有今日台北氣溫跟在這個溫度下貓咪睡覺的姿態喔~ 

下面這是我去官網上設定到的程式碼,應該都可以用吧? (就是去官網設定地區,它會抓該地區的氣溫) 
<script src='http://oshige.com/cat/nekoondokei2/NekoUtili.js' language='javascript'></script>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我....到畫完了才發現.....

這些圖都不是正方形的耶 (汗)

有一點點長方,只有「冷」那張勉強裁成正方形。應該沒什麼關係吧?XD"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學妹把幼幼柑的照片做成MSN可用的大頭貼了~^o^

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這是我學姐家的乳牛貓....小喵
聽說是那天小喵跳進箱子裡,探頭出來看,因為覺得這畫面很可愛就順手拍下來
沒想到,因為閃光燈的關係............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<2/22修改>
偷偷跑去看被連結的結果,發現我把圖弄太長了...orz 
但是也只改得了第一個睡覺圖,第二個打招呼沒辦法縮...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哈哈~我申請了天空的相簿,再由我哥贊助照片
柑仔的相簿終於又復活啦~\^O^/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