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培很愛開抽屜+亂扔裡面的東西

客廳櫃子裡凡是他摸得到的抽屜,我都把裡面會破的東西拿走,就讓他扔唄


不理我-1.gif


可是這樣總不是辦法...該教培培要把東西放回去

於是我只好把東西撿起來,一邊放回去一邊跟培培說

「東西拿出來之後,要放回抽屜喔」


不理我-2.gif


可是這小王八蛋............

馬上就又把東西給扔出來了........完全無視我的碎碎唸教導


不理我-3.gif


要是那天心情好,我就先不理他,等一下再耐著性子教

要是心情不好,我就開罵了...

培培現在知道媽媽生氣,會假哭要抱抱(撒嬌)



其實養貓的人多少都會碰到這種鳥事 (遠目)

以前柑仔啊...很愛在我桌上睡覺

可是我桌子很亂,牠屁股又大睡相又差,很會把東西掃下去


所以我會要牠下去


不理我-4.gif


柑仔心情好的時候會看我一下


不理我-5.gif


然後繼續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不理我-6.gif

 

雖然說從以前柑仔就常這樣無視於我的話,現在應該可以心平氣和的面對才對

可是.........


這種事情永遠都不可能會習慣啊~~

         ╰(‵皿′*)╯



酷樂相較之下就比較聽話一點

也只是相較之下比較聽話而已啦....畢竟還是貓嘛....



創作者介紹

發呆的貓球

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☆故事☆
  • 和我一樣
    我兒子看人臉色
    我家的狗也是一樣
    常常要罵也不是
    不念一下也不行
  • 二毛
  • 猫會聽話就不叫猫唄
  • 小東希手作皂
  • 哇哈哈哈~~畫的好寫實!!
    真的就是這樣耶~~
    現在也常常跟小東希一直
    上演你丟我撿的遊戲>"<
  • spencer24
  • 三化三??生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