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總是說,因為柑仔小時候是我帶回來的

當時只有我跟我哥在照顧牠(爸媽在大陸)

所以柑仔其實跟我們二個比較親


白目狗-1.gif

有沒有比較親我是不知道啦...

(我覺得牠還在記恨我結婚之後就不見了orz 都不理我)

不過現在我還是能剪牠指甲就是了XD

也許柑仔真的比較愛我(怕我?)


anyway,柑仔心情最差的時候,是我哥一大早就跑出去玩的時後


我哥很愛研究(?)公車,常常一大早就跑出去搭各種路線順便拍照

我哥一早就出門的那天,柑仔常常不見貓影

窩在我哥房間生悶氣的樣子


某天我哥又一大早跑出去了

柑仔心情看樣子不太好,一下樓就去抓沙發


白目狗-2.gif

↑沙發最後用沙發罩套起來


沙發套起來之後,我爸媽就不太管柑仔抓沙發了

不過雞婆的小狗還是會吠牠


那天剛好歐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睡覺

只有樂樂和貝貝二隻小白目在吠


白目狗-3.gif


柑仔就已經老大不爽了....平常好像看在歐弟的面子

沒跟小狗計較

結果竟然歐弟不在時也敢來吠....


而且這二隻小白目吠完之後,想去另一張沙發上睡覺

還不懂得繞路,大剌剌的從柑仔前面走過去


白目狗-4.gif


真是好大狗膽....


柑仔當然不會放過

開玩笑,牠是家裡最老的前輩耶


白目狗-5.gif

於是就一貓掌打下去....


我媽說柑仔真的生氣了,因為平常在玩的話

柑仔打狗是沒聲音的

那天卻的很大一聲


白目一號凹凹叫,哭著跑走...


白目狗-6.gif

不可思議的是白目二號居然還跟在後面走過來........orz

到底是視力不好還是聽力不好還是都不好?前面才剛有人被打耶....


當然囉

白目二號一樣被打了.........


白目狗-5.gif


有這麼白目的狗,不打對不起自己啊................


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        ========

<題外話>

 

我很久沒看到柑仔了

一來是我回娘家時都是下午,柑仔正在睡大頭覺

二來是狗狗的聲勢日益壯大,聽我媽說柑仔來客廳都會被圍勦

所以除了上廁所要經過客廳之外,柑仔都不在客廳

連貓碗都移到廚房去了.......

之前柑仔下來吃下午茶點心時還會窩在沙發上

現在就算下來也是在廚房....

 

聽了之後害我好難過,真想扁那三隻狗........=___=

沒大沒小~~柑仔可是大前輩耶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