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上次發文到現在居然快一年了(汗)

因為一直忙得昏天黑地,連睡覺都沒時間

我在偷偷期待九月二隻小鬼都上整天之後,看能不能多一些時間可以畫畫╰(*°▽°*)╯

 

不過這麼久沒發文,一發就是壞消息

(所以說no news is good news....)

 

5/19的今天,凌晨二點多的時候,柑仔走了

詳情可以看我哥的部落格

http://blog.yam.com/buslover/article/74752004

 

柑仔和我哥睡一起,不過最近牠嫌床上熱所以睡箱子

我哥說,柑仔凌晨二點多上床去把他叫醒

然後自己回到箱子裡,抽搐幾下,大喵一聲就走了

 

我哥很傻眼

因為柑仔一直都好好的,前二天還和狗跳來跳去地玩

只是這二天變比較乖(沒抓沙發之類的),也不吃飼料,但還會吃罐頭

我哥前幾天還想說天氣變熱了,幫柑仔洗洗澡

我媽說柑仔還乖乖的給我哥洗...

所以很突然,真的很突然

換個角度想,柑仔也滿幸福的,沒有太多痛苦

可是牠才十歲啊....十年前,我還陪河馬去輔大考插大

帶著剛從學妹那裡拿來的小柑仔,去當時認識的網友小花家,等河馬考完

 

我哥哭了整晚沒睡,我媽也哭慘了

不准我哥再養貓......

動物過世真的很讓人難過,他們家還有四隻狗

我媽說要是那些狗都走了,她不知道會有多傷心

 

回頭看看家裡二隻...要是牠們走了,我一定會很難過

因為有二隻,所以或許會是加倍的難過

可是我應該還會再養貓吧....

 

躲在河馬掛在椅子上的外套裡睡覺的馬羅 (噓...不要告訴河馬喔)

馬羅睡覺.jpg  

 

貴妃臥的馬修 (很愛伸手耶這隻貓)

馬修貴妃臥.jpg  

 

冬天才會出現的景象 (不過這也太擠了吧?)

好擠.jpg  

 

柑仔掰掰~

在天上也要精力充沛喔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