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ou-1.gif


嬰兒真是鬼見愁.........


話說我媽去年底又養了二隻吉娃娃的幼犬,叫貝貝和樂樂

到現在六個多月大了還是很小,這次應該不會再長到超大了吧~


因為那二隻小小的,跟歐弟放在一起,旁人都以為歐弟是牠們的媽媽XD


maou-2.gif

小狗的照片請看我哥拍的

(柑仔變超巨大~XDD)


小朋友都愛抓小動物,培培到外婆家當然要跟狗狗玩

之前歐弟一開始以為培培人畜無害(只有六個月以前)

後來被培培抓過幾次,從此不再主動靠近.....


培培這次看見小小狗,很興奮

反正他會站一會兒了,我媽就扶著讓他站


maou-3.gif

培培大概覺得這樣離小狗狗更近了~好開心

可是小小狗跟兔子一樣,培培根本抓不到


就生氣了XDDD


maou-4.gif

脾氣這麼大一定是像河馬!(咦)


我媽抱培培起來惜惜的時候,不怕死的撒嬌鬼樂樂也要抱抱

於是就出現第一張圖的慘劇....樂樂差點就被培培給吃了~~(汗)

從此小小狗也怕了培培^^;;


我們就開玩笑的叫培培小魔王~XD


我媽把培培放到床上,跟他玩


小小狗也想上去跟媽媽玩,可是礙於小魔王也在床上

於是都擠在最靠近床的我的腿上,想上去又不敢


maou-5.gif

我和我哥在看電視XD


培培一轉頭,發現馬麻腿上有小狗!

於是乎....很開心的爬了過來~~~


我叫小小狗快走,因為我是魔王的媽媽耶,怎麼能保護你們啊!XD

小小狗見情勢不對,踩過歐弟到我哥那裡避難去


maou-6.gif


歐弟被踩一踩,醒了,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貝貝和樂樂


maou-7.gif

轉過頭才發現培培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在牠旁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嚇得歐弟也跳到我哥腿上去了XD

歐弟OS:厚~~你們二個很沒義氣捏!>"<

(後來因為這艘救生艇只能載二隻狗,貝貝就被擠掉了)


培培發現狗狗都在躲他,有點難過的看我....

不過小孩的腦袋也小,不一會兒培培就轉移注意力去玩牆上的月曆了



到了三點,娘家的壞脾氣貓老大柑仔睡飽了,下樓來吃下午茶


maou-8.gif


培培很少看見柑仔,每次都很驚訝的表情

大概在想哇~好大隻的貓啊~~


趁柑仔在吃飼料,我媽抱著培培去摸牠XD


maou-9.gif


柑仔很討厭有人亂摸牠...

心情好的時候才可以摸,不過誰也不知道牠什麼時候心情好XD


培培摸了一把,柑仔不悅的回頭瞪他

可是柑仔真是一隻愛吃的貓,瞪了一眼之後

繼續回頭吃飼料........


看柑仔沒啥大反應,我媽又拉著培培的手摸了柑仔一次

柑仔又轉頭瞪他,可是礙於飯沒吃完,牠又繼續埋頭吃..............


柑仔OS:吃飯皇帝大啊!=w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the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